信息公告

    谨防诈骗声明
  •   近段时间,有网站冒名《中国塑料》,误导作者在其上面投稿,并有不明身份人员,通过邮件或短信形式,以审稿名义向作者收取审稿费用。对此,本杂志社严正声明:《中国塑料》杂志社唯一投稿网站为:www.plaschina.com.cn,本杂志社审稿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,只有稿件被正式录用之后才会收取版面费,此类行为,纯属诈骗。请广大作者不要相信类似网站、短信或者邮件,提高警惕,严防上当受骗;如再有此类现象发生,请及时向本杂志社和有关部门举报。并可致电010-68985541咨询审稿的相关流程规定。
      《中国塑料》杂志社投稿网址:www.plaschina.com.cn,请作者在线投稿,本杂志社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投稿。

    特此声明。

    《中国塑料》杂志社

    2016年8月24日

  • 发布日期: 2017-09-26  浏览: 1862